糖吃多了会打嗝儿

一只爱好嗑糖的追星girl 🥰

「山花」猫鼠游戏

*勋外卖&白大神,无差

*没什么三观,就图一乐呵

*海王对海王(?)


白大神进火锅店的时候,勋外卖正和一起当班的小姑娘在门口说笑。


店里人不算多,白大神一眼就看到了他,有些诧异,反倒勋外卖没什么波动,像对待其他陌生顾客一样帮他点餐。


说完“有其他需要随时叫我,先生。”就收着菜单走了。


白大神盯了一下他的背影,然后若无其事地拿起杯子喝了一口酸梅汤,糖加的好像有些少,总之不太符合喜甜的白大神的口味。


“白哥,你认识他啊?”吴所谓见白大神刚出了会儿神便发了问。


“不认识。”说完将味道不太好的酸梅汤一饮而尽。认识他?呵,我怎么可能说认识一个鲨人犯?


从小就品行不太端正的白大神擅长说谎,无论是在情场还是赛场,对女人还是男人,他都一视同仁得厉害,身为M城第一首富的独子,在外面装得有多光鲜亮丽,在背地里就有多么的执拗不堪。


白大神第一次见勋外卖还是在魏来家,随着年岁渐长,白首富总是撺掇着儿子多参与些商业上的事,那次去就是去谈旗下酒店的窗帘购入问题。


当时勋外卖穿着橙色的外卖服,裤脚还溅上了几滴泥,白大神惊讶于窗帘大户家里还有这种人,虽然和魏来有几分交情,但是他看到勋外卖时还是会对魏来产生质疑,本想寻个由头就走,就说战队里要求赶紧回去。


但是当他看清勋外卖的眉眼时又有些不想走了,是他喜欢的类型,笑起来还有个梨涡,于是在勋外卖进了客房后,白大神谈生意时还不忘和魏来套话。


魏来见自己兄弟居然还有这种魅力,本想多说几句好听的,为生意加把火,但是一想到首富家的这位少爷也不是省油的灯,骗他绝对讨不到任何好处,只好和盘托出。


于是白大神便知道了勋外卖是个可怜人,与时代脱了轨的人甚至都不知道咖啡和奶茶的区别,但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他18岁的时候失手鲨了人,如今28岁了才被放出来,因为被骗,唯一的亲人还去世了。


白大神说不出来对这个人是什么感觉,按理来说,他对鲨人犯是敬而远之的,但是他无法抗拒想靠近勋外卖的情绪,于是他心甘情愿被情绪操控,白大神知道不可以,但是他还是选择放肆这一次。


浪荡富家少爷和心机落魄美男的故事好像发生得顺理成章,可是太顺的事情往往背后都隐藏着一些不可名状的秘密。


比如白大神陷进去得太早,又比如勋外卖本就不纯良。


一拍即合又一拍即散,两个人都不是能长久的性子,天天见变成几天一见后来又是两三周才能见上一回。


两人总是通过发光的屏幕聊得昏天黑地,说着有些不堪的话语,却总是在黑暗中面不改色。


有的时候白大神也觉得神奇,一个分不清蛋糕还是面包的人,却能和他聊上一整夜战队的事,但是白大神懒得追究了,毕竟有时候甘愿被骗也是一种本事。


上菜的时候换成了一个小姑娘,勋外卖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,白大神有些烦躁,准备起身去上个卫生间时,把小姑娘递给他的汤撞了个底掉,汤撒了白大神一身,白大神自诩是个懂得怜香惜玉的人,可是现在他不想,因为他需要勋外卖和他说些什么,什么都好。


果不其然,勋外卖主动来做这个好人了。他总是这样,在白大神看来他有时候像个太阳,可是凑近的时候才发现他其实只是一个会发光的冷光灯。


勋外卖说:“先生,如果不嫌弃的话,我那边有一件衬衫,您可以先换一下。”白大神就那么看着他,然后点了一下头。


员工宿舍说是宿舍不过就是小屋子里有两张上下床。


勋外卖把衬衫递给白大神,那人看着他没接。


“怎么?不干外卖,改在火锅店里勾搭小姑娘了?”


勋外卖不说话,顾自凑上来要解白大神的衣服。


不说话这招勋外卖会,白大神也会。


两个人都不说话,都自然而然地倒在了床上,吻不知怎的就开始在对方的唇上落下,两个人也顾不上什么技巧了,像两个愣头青一样抱着啃,丝毫没有海王的自觉。


氧气流失直到门被敲响,“白哥,你在里面吗?战队那边问我们什么时候到。”


白大神有些泄气地坐起,险些磕到头,在勋外卖似笑非笑地注视下摔门而出。


结账的时候,勋外卖又恢复了正常,递给白大神小票的时候对他说“欢迎下次光临!”


那人瞟了他一眼径直出了门,后面跟着不明所以的吴所谓。


见白大神走远了,勋外卖把身上的工作服摘了下来扔在一边,小姑娘凑了过来,“勋哥,你这是干什么?”


“准备辞职。”


“啊?他这不是都出现了吗?他下次来你们不就又能见面了吗?你,你刚还和他说了欢迎下次光临呢?”


勋外卖看着急得脸都有些红了的小姑娘,笑道:“都被他发现了,自然不能留在这里了,找不到才会惦记着,如果待在原地不动,那游戏就不好玩了。”


勋外卖拍了拍腿上的灰,一尘不染的模样,“走啦。”


他潇洒向前,没有回头,再次消失在那人视线。



——THE END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